航拍冰雪长春 | 锦绣公园:雪后美景美如画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于悦 马贺   更新时间:2022-11-23 14:4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在长春汽开区锦程大街与奔驰路交会处,临近汽开区商圈附近,有一处偏古风性质的公园——锦绣公园,成为人们拍照、游览的网红打卡地。

据附近的居民说,这座公园吸取了江南园林建设的精髓。假山古树、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应有尽有,美不胜收。

春日里,看青草依依,体会生机勃勃;夏日里,看鲜花烂漫,绿树成荫,享凉风习习;秋日里,于闹市取静,登高望远,赏红叶、观游人;冬日里,积雪皑皑,雪趣满满,别有一番韵味。

公园四时皆有美景,处处惊喜无限。“小娃撑小艇,偷采白莲回。不解藏踪迹,浮萍一道开。”你看这绿水白桥,微风吹过,水波荡漾;你看这林木幽深,缓步登山,偶听得游人嬉闹,更添了几分生趣。

在航拍镜头下,冬日的锦绣公园在冰雪的覆盖下别有韵味。漫步于此,用镜头留住每时每刻的温柔,在青石板铺就的小道上奔跑,沐浴一身灿烂阳光。这个季节里所有的美好,都值得认真感受。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于悦 马贺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