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丨世界杯再遇大冷门!“死亡之组”首轮,日本逆转德国队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更新时间:2022-11-24 09:11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继11月22日阿根廷队爆冷输给沙特阿拉伯队,11月23日晚,“日耳曼战车”德国队再次爆冷,1比2输给日本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亚洲球队在卡塔尔世界杯上的第2场胜利。

在上半场中,德国队总体掌控局势,而日本队则主打防守反击。比赛第7分钟,日本队中场抢断后反击,伊东纯也助攻前田大然抢点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6分钟,德国队利用角球还以颜色,鲁迪格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1分钟,德国球员劳姆在禁区内被权田修一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德国队第一点球手京多安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德国队1比0领先日本队。上半场补时阶段,德国球员由哈弗茨进球,但此球同样越位无效。

易边再战,德国队继续发力。比赛第51分钟,穆西亚拉突入禁区后连过数名日本球员起脚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4分钟日本队球员南野拓实扫射被德国门神诺伊尔扑出后,跟进的堂安律补射破门,日本队1比1扳平比分。第83分钟,浅野拓磨右路带球突进,在禁区内小角度爆射破门,日本2比1实现反超,德国队无奈败给日本队。此役过后,日本队拿到3分暂时登顶E组积分榜,而身处“死亡之组”的德国队的后续比赛增添了巨大的难度。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