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测|世界杯将迎来四场小组赛精彩对决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林楠   更新时间:2022-11-24 15:3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间和25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将迎来四场小组赛的精彩对决。

G组瑞士对阵喀麦隆

观战指数★★★

G组瑞士与喀麦隆两队之间的对抗,瑞士队能够占据较大的优势,只要在球场上没有太大的失误,基本上是能够稳胜喀麦隆的。反观喀麦隆队,虽然在非洲赛区展现出较强的能力,但是在世界杯舞台中也只能算是实力比较一般的球队,想战胜人高马大的瑞士队是一个很难的挑战。

预测结果:瑞士两球胜喀麦隆

H组的乌拉圭对阵韩国

观战指数★★★

乌拉圭和韩国两队的实力旗鼓相当,韩国队阵容当中不仅有像孙兴慜这样的世界顶级球员,还有黄喜灿、金玟哉、金英权、孙准浩等一众实力派球员。反观乌拉圭队,阵容整体老龄化是最为致命的,球星们已不是当打之年,虽然有大赛经验,但很容易因为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打出致命反击。

预测结果:韩国战平乌拉圭

H组由葡萄牙对阵加纳

观战指数★★★★

H组由葡萄牙对阵加纳,葡萄牙队可以说是本次世界杯的“人气王”,这一届的葡萄牙是实力超群,多名球员效力于欧洲各大顶级联赛,比如效力于曼城的伯纳多·席尔瓦,效力于曼联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效力于利物浦的迪奥戈洛塔,后卫线上有卡塞洛、佩雷拉。目前葡萄牙的世界排名为第9位。对于葡萄牙来说,从加纳身上拿到三分不成问题。

预测结果:葡萄牙大胜加纳

G组“桑巴军团”大战塞尔维亚

观战指数★★★★★

G组由本次世界杯第一夺冠热门“桑巴军团”巴西对阵欧洲劲旅塞尔维亚队。塞尔维亚队攻防转换非常的均衡,锋线上有米特洛维奇、弗拉霍维奇、塔蒂奇组成的进攻三人组,中场有米林科维奇、萨维奇,边路还有科斯蒂奇等一众实力派球员,技术全面,体能也非常充沛,而且塞尔维亚在2015年的U20世界杯拿到了冠军。巴西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大热门,巴西队优点突出,缺点也是比较明显,他们进攻犀利,锋线上7名球员在五大联赛都是绝对主力。缺点是后防线让人有点担心,面对强悍的对手,抗冲击能力令人担忧。

预测结果:巴西一球小胜塞尔维亚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林楠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