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测丨4场小组赛,你看好谁?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更新时间:2022-11-25 15:33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红龙军团”迎战“波斯铁骑”

观战指数 ★★★☆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间和26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将迎来4场小组赛。B组第二轮由威尔士与伊朗展开对决。威尔士在首战中,由贝尔点球救主踢平美国。在贝尔的带领下,威尔士队踢得越发稳健成熟,稳守反击战术是他们基本打法。球员身体强壮,他们会继续其硬朗的风格。本届世界杯,伊朗队老帅奎瓦斯重掌帅位,但是从小组赛首轮大比分输给英格兰的比赛来看,在短时间内伊朗队很难有质的转变。

预测结果:威尔士两球胜伊朗。

东道主对阵“特兰加雄狮”

观战指数 ★★★☆

在A组第二轮中,东道主卡塔尔与“特兰加雄狮”塞内加尔相遇,两支球队在首战中双双失利,若要出线,本场比赛都不容有失。针对这种情况,两队主教练都会在阵容上做出调整。但通过首战可以看出,东道主卡塔尔与其他顶级强队差距明显,面对比厄瓜多尔锋线更好的塞内加尔,恐怕凶多吉少。

预测结果:卡塔尔两球负于塞内加尔。

“橙衣军团”迎战“高原杀手”

观战指数 ★★★★

在A组中,荷兰将迎来与厄瓜多尔一役。荷兰和厄瓜多尔小组赛首战双双告捷,本场比赛谁能取胜便可提前岀线。“无冕之王”荷兰无疑是本届世界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他们在上轮中兵不血刃取胜。而厄瓜多尔在首战中战胜东道主,全队抢断和压迫感十足。两队此番相遇,厄瓜多尔与荷兰队实力虽有差距,但厄瓜多尔如果硬拼死守的话,荷兰人想要取胜并非易事,双方定会打得难解难分。

预测结果:荷兰一球小胜厄瓜多尔。

“三狮军团”大战美国

观战指数 ★★★★

在B组中,英格兰将与美国迎来强强对决。英格兰队阵容豪华强大,在首战中英格兰“青春风暴”席卷伊朗队阵营,彰显了强大的进攻火力。而美国队上一轮与威尔士战平,本场如果拿分,就能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占据有利地位。英格兰人为了取得小组头名,定会势如破竹,延续状态争取两连胜,提前一轮晋级淘汏赛。

预测结果:英格兰两球胜美国。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