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星丨“天才进球者”莱万多夫斯基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天初   更新时间:2022-11-27 18:2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拥有高超的射门技术,具备敏锐的赛场嗅觉,场上的任何位置都能成为他的得分地带,这些赞誉放在莱万多夫斯基身上都不为过,莱万几乎有着一名顶级前锋所应具有的所有特质:身材高大,健壮却不失灵巧,既有出色的终结能力,又有策应能力,球场上的他宛如一个“进球机器”。

莱万职业生涯中最夺目的一次绽放当属德甲联赛上9分钟内连进5球,他的那次表演也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冷静、精准且线路多变,莱万在场上的进球千变万化,双脚均能完成高质量射门,头球功夫也甚了得,就连任意球功夫也属上乘。

本届世界杯对阵沙特的比赛,莱万打入了自己的世界杯首球,这一刻,“波兰白鹰”终于如愿翱翔天际。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天初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