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队3∶3战平塞尔维亚队 韩国队2∶3不敌加纳队

  更新时间:2022-11-29 08:1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11月28日讯(记者张宽)今晚,世界杯小组赛G组第二轮喀麦隆队对阵塞尔维亚队。整场比赛一波三折,喀麦隆队率先破门,塞尔维亚队连扳3球,喀麦隆队又连进2球扳平比分,双方最终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裁判马宁再度登场执法,他依旧担任比赛的第四官员。

比赛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中场组织能力更强的塞尔维亚队占据主动,多次获得绝佳机会。不过,率先打破僵局的是喀麦隆队,第29分钟,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球队核心舒波·莫廷吸引了对方防守球员的注意,无人盯防的卡斯特列托打空门得手。落后的塞尔维亚队大举进攻,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利用对手的防守松懈,接连觅得良机,先是帕夫洛维奇利用一记精彩的头球扳平比分,米林科维奇又在禁区外抽射得手,半场结束时,塞尔维亚队2比1反超。

易边再战,塞尔维亚队攻势不减。第51分钟,塞尔维亚队中场抢断后连续传递,米特罗维奇接队友传球后轻松推射扩大比分3比1。第62分钟,喀麦隆队后场长传,阿布巴卡尔接球后挑射破门,喀麦隆2比3缩小分差。进球后的喀麦隆继续猛攻,阿布巴卡尔将球横传禁区,舒波·莫廷跟上轻松推射破门,喀麦隆短时间内连入两球扳平比分。此后比赛进入相持,最终两队打平。


新华社多哈11月28日电(记者王浩宇、肖世尧、赵建通)卡塔尔世界杯H组小组赛第二轮28日上演一场跌宕起伏的激战,韩国队虽然在两球落后的逆境下一度扳平比分,但最终还是以2:3负于加纳队。

本场最精彩的时段是第58分钟至第68分钟,韩国队前锋曹圭成三分钟内两度头球破门,为半场0:2落后的“太极虎”将比分追平,但库杜斯很快为加纳队打入一球,助球队再度领先。

全场比赛韩国队从控球率和射门数来看,都是更占优的一方,其中射门达到20次,而加纳队则是全场3次射正,收获3粒进球。韩国队除失利外,主教练保罗·本托还在终场后因为向裁判抗议被红牌罚下。

当天比赛开场后韩国队连续发动猛攻,孙兴民开出的两次角球都给对方造成了威胁。加纳队第24分钟打破僵局,乔丹·阿尤的任意球在韩国队禁区内引起混乱,萨利苏将球打进。虽然韩国队员抗议安德烈·阿尤在本次进攻中有手球,但裁判判定进球有效。第34分钟,韩国队大门再度失守,库杜斯接乔丹·阿尤传中头球破门。

下半场开始韩国队进行两处换人调整,替补登场的李刚仁第58分钟前场抢断后左路传中,曹圭成俯身头球得分。3分钟后韩国队如法炮制,金珍洙左路下底传中,曹圭成禁区内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网。连追两球的韩国队士气正盛,不料当头又是一盆冷水。加纳队左路发动攻势,埋伏在后点的库杜斯接队友传中,一记推射再度建功。

韩国队此后形成围攻之势,补时第四分钟,曹圭成险些完成“帽子戏法”,但他禁区左侧的大力抽射被门将扑出。

获胜后加纳队积3分暂居小组第二,韩国队则以1分垫底,小组赛最后一轮他们将对阵强大的葡萄牙队。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