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盾军团”出线功臣——费尔南德斯

作者:罗天初   更新时间:2022-11-30 07:53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葡萄牙队阵中,不仅有C罗,还有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场上,费尔南德斯一直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对他的跑动路线稍作分析便不难看出,费尔南德斯不但在控球时能够给出质量上乘的传球,脚下无球时,费尔南德斯也会通过自己的走位引导队友们的攻击线路。费尔南德斯常常能预判球的走向并做出反应迅速移动,这样的洞察力令他在场上不仅起到冲锋陷阵的作用,同时也是把控节奏、组织队伍的领导者。

费尔南德斯8岁时进入因费斯塔足球俱乐部少年队,经历了诸多国际赛场的洗礼,目前费尔南德斯效力于英超豪门曼联,成绩亮眼,2020-2021赛季费尔南德斯以出场58次攻入28球的成绩成为曼联队内射手王,2021-2022赛季,费尔南德斯成为欧冠助攻王。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葡萄牙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费尔南德斯梅开二度帮助葡萄牙队2比0赢得比赛,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作者:罗天初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