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 现代化新吉林贡献力量

作者:隋二龙   更新时间:2022-12-01 07:44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日前,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加快梅河新区建设和发展的关键举措。梅河口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梅河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王爱明说,要坚持把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梅河口第一时间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以及新区党工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制定学习宣传方案,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任务。同时,通过领导干部宣讲、专家专题讲堂、中心组集中学习等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坚持知行合一,谈到下一步工作,王爱明说,梅河新区作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将坚决把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到新区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赋予梅河新区“五个战略定位”,牢牢把握坚持高标准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方位全过程、集中力量兴产业“四条工作主线”不动摇,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新区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构建发展新格局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全域旅游示范城市、社会事业全面现代化城市、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城市、幸福美好城市,打造吉林省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名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力量。


作者:隋二龙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