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更新时间:2022-12-08 09:0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韩美花 祁悦)为丰富全体法官干警的精神生活,近日,和龙市人民法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爱党爱国爱家乡 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演讲比赛。院领导、各庭室干警代表观看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各庭室有9名干警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这个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讲述法院干警们立足岗位、追逐梦想、砥砺奋斗的壮志豪情,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司法事业贡献力量的强烈决心和奋斗激情。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干警。他们纷纷表示,要肩负使命担当,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再启征程,以更高的热情、更昂扬的精神面貌干好各项工作,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接续谱写和龙法院新的辉煌。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