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云”端问诊,为健康护航

  更新时间:2022-12-16 20:4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现已开通互联网医院,市民朋友们关注“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服务号”,即可实现在线复诊、在线咨询、互联网处方、邮药到家,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高质量诊疗服务。此外,针对目前疫情防控优化调整阶段情况,医院还开设了便民门诊,位于预检分诊入口处。患者可以根据医院最新的就医须知,按防疫要求在便民门诊直接购买医院制剂药品,同时,医院门诊和急诊正常接诊患者。

目前,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平台主要针对以下适合网上问诊的病症和情况:简单的一些病症处理,如发热、咳嗽、咽痛、腹泻之类的病症,在线问问医生如何处理,医生给出建议,患者自己再去药店买药或者通过互联网医院在线购买;慢性病咨询,如糖尿病、消化系统疾病、老年病等,在线咨询医生一些问题,或者征询治疗建议,必要的时候转到在线挂号。

问诊流程:

手机微信关注“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服务号”,申请电子健康卡,在就医服务中选择互联网医院,选择在线复诊、选择院区、科室、医生,就可以在线问诊。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