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开幕

作者:记者王雨   更新时间:2023-01-01 08:1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今晚(12月31日),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在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开幕,标志着延吉市冰雪季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记者走进中国朝鲜族民俗园看到,整个园区流光溢彩、美轮美奂。15米高的巨型朝鲜族元素树成为游客喜爱的网红打卡新地标;以耕作、辣白菜制作、打铁、摔跤等主题的百年老宅民俗花灯让每一座老宅都重新焕发活力。

开幕式上,cosplay冰雪嘉年华表演及热场演出、开幕灯光、冷焰火瀑布表演、冰雪嘉年华雪地DJ-party等多个精彩活动轮番上演,燃爆了整个园区,让游客领略了延吉独特的冰雪魅力。

据了解,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共分五个会场,主会场设在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分会场分别设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布尔哈通河、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和万达广场。冰雪节期间,将开展冰雪旅游、冰雪艺术、冰雪体育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


作者:记者王雨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