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多方联动开展送农资送农贷助春耕服务下乡活动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王伟   更新时间:2023-01-08 15:2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近日,为服务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确保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充足,双辽市供销联社多方联动,开展送农资送农贷助春耕服务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双辽建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裕农快贷”“乡村农担贷”“新农担保贷”等准入门槛低、贷款利率低的贷款产品。参加活动农户及小微企业主对建行产品兴趣浓厚,不时互动交流。现场办理并发放两笔裕农快贷,额度11万元,支用3.6万元,与两镇所属各村书记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为确保普惠金融落到实处,让有需要的农户得到真正的实惠,双辽市供销联社制定了“三贷五不贷”措施,同时在茂林镇惠农服务驿站及卧虎镇五星村惠农服务点设立金融服务点,从根本上解决农户、涉农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活动中,各家经营主体向群众开展农资农机直供服务,减少中间零售环节、降低流通成本,将质量好、让群众放心的农资农机产品送到农民手里。双方就所需化肥、种子等农资产品和农机补贴等进行详细沟通交流。现场共达成交易80余单。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王伟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