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需求

  更新时间:2023-01-11 09:21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邹鹏亮)春节将至,各地汽车零部件的需求量快速增加,货物运输本应是我省多家汽配供应商担心的问题,但是他们却十分放心,长春机场地面服务人员,用细心周到的服务,帮助他们解决了遇到的困难。

运输汽车零部件客户群体往往对运输有“运输时效快、安全系数高、破损率低”等需求特点。为持续维护好此类客户群体,长春机场地服分公司紧盯全省汽车产业链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积极对接省内运输汽车零部件地面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优化服务细节,解决运输汽车零部件的“出行”难题。

连日来,在专用值机柜台旁,经常能够看到长春机场地服分公司服务人员正在认真核对汽配供应商购票信息及汽车零部件件数,热情地为汽车配件机械商办理相关手续……长春机场地服分公司针对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们的出行需要,主动与省内主要汽车零部件运输商建立线上信息沟通群,通过定期询问确认是否有出行计划、航班信息、运输汽车零部件件数、重量等,提前选取业务能力强的地面服务人员成立保障小组,通过开设单独值机柜台的方式,负责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提供“全流程、无缝隙、面对面”服务,将原本需要耗时45分钟的办理时间缩短到25分钟。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