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长春召开

作者:记者刘帅   更新时间:2023-01-14 08:06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1月13日,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全省网信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聚焦主题主线,高标准完成党的二十大服务保障工作,精心组织“感恩奋进谱新篇”“高质量发展吉林行”“大国粮仓”等网络主题活动,唱响网上吉林好声音,开展网络传播秩序整治,狠抓“两个责任制”落实,提升管网治网效能,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新电商大会,助力数字经济加快发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创新网上宣传,提升传播实效,以高昂的主旋律、充沛的正能量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严格落实“两个所有”,提升治理效能,以完善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强化驱动引领,提升信息惠民水平,以信息化数字化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坚持统筹协调,提升保障能力,以打造网络安全新格局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推进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记者刘帅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