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机场单日保障航班架次创通航以来历史新高

作者:刘芳宇 记者隋二龙   更新时间:2023-01-15 07:26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今天1月14日是北方农历小年,通化机场共保障进出港航班20架次,单日保障航班架次创通航以来历史新高。

为高效完成当日航班保障工作,通化机场分公司早谋划、早打算,召开航前准备会,对运行保障提出具体要求,严格设备设施检查,坚持风险隐患排查,严格按章操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执行力确保高峰平稳顺畅。

此外,通化机场地面服务部还开展“情暖旅途”真情服务,为无陪儿童、轮椅旅客等特殊旅客提供“一对一”服务保障。13点26分,从天津飞往通化的CA4547航班上,一名轮椅旅客在地面服务部工作人员接力保障下,顺利落地并与家人团聚。特服人员对这位旅客说:“有我们在,您就放心吧。”旅客感动地说:“机场的服务太好了,我感到特别暖心。”

为保证航班运行正常,通化机场运行保障部积极应对强降雪天气,出动32人次、车辆30台次,共进行航空器除冰4架次,未因道面原因造成航班延误。


作者:刘芳宇 记者隋二龙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