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文艺志愿者送福进万家

  更新时间:2023-01-19 19:1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临近春节,延边州各县市文联、州各文艺家协会积极开展新时代“金达莱红”文艺志愿服务“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浓郁的喜庆气氛。



1月12日至13日,延边州300多名文艺志愿者深入到社区、部队、警营、医院、贫困村、企业、乡镇等地,以送春联和福字、拍全家福、慰问演出、送戏下乡、文化帮扶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时代气息、体现节日文化内涵、具有鲜明价值导向的品牌活动,积极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爱党、爱国、爱家情怀。

据了解,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共计送出6000余副春联、5000余幅福字、800余册书籍、100余幅剪纸作品、20余幅国画作品、200余个音乐光盘、200幅祝福卷轴,并开展了10余场文艺惠民演出,切实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