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白城冰雪旅游市场回暖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 尹雪   更新时间:2023-02-01 20:0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2023年春节假日期间,白城市接待游客51.84万人次,增长59.5%;旅游收入5.02亿元,增长217.7%,为近年来最好水平。

白城市持续丰富冰雪旅游产品供给,推动“冷”资源变“热”产业。今年,洮南延续去年冰汤圆奇观打造了冰汤圆·宇宙景区,已成为全市冰雪旅游的一大亮点,吸引了大量域内外游客。新建了洮南西郊公园滑雪场、镇赉顺通冰雪乐园,壮大了冰雪旅游载体。查干浩特冰雪乐园、镇赉福顺冰雪乐园、通榆嘉禧冰雪游乐园等冰雪娱乐场所充分融合春节元素,配套建设了生动、喜人的具有观赏性冰雪景观,进一步激发了玩冰戏雪的旅游热情。

设计推出“雪域奇观 关东风情”冰雪体验之旅精品旅游线路,并入选文化和旅游部推出的“乡村四时好风光——瑞雪红梅 欢喜过年”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白城市组织开展迎新春美术书画展、焰火晚会、“冰舞鹤乡”文化体育旅游节系列活动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营造冰雪旅游浓厚氛围,吸引市民及游客参与,带动春节假日文旅市场消费。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 尹雪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