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顺利完成3个绿水长廊项目建设任务

  更新时间:2023-02-03 21:43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截至去年底,敦化市顺利完成3个绿水长廊项目建设任务,落实项目投资1.6亿元,为项目区河流沿岸按下了“美颜键”。

去年以来,敦化市水利部门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强化调度,抢抓工期,加快绿水长廊项目施工进度。去年6月,绿水长廊项目——敦化市中小河流黄泥河秋梨沟镇治理工程顺利竣工。去年9月2日,投资1.2亿元的敦化市新型城镇化生态改造一期绿水长廊项目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为敦化成区新增一处的靓丽景观和市民休闲观光打卡地。去年末,项目投资1964万的中小河流威虎河敦化市额穆镇段治理绿水长廊工程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截至2022年底,敦化市3个绿色长廊项目共计落实投资1.6亿元,其中完成投资8736元,建成乡村型、城市型绿水长廊16.61公里,治理河道长度13.48公里,有效地保护了项目区两岸绿色植被,极大地改善水环境、守护了水岸线、修复了水生态,项目区河流沿岸呈现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景象。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