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江源区:万人欢歌闹元宵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金泽文   更新时间:2023-02-06 15:49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立春元宵喜相连,万物复苏春来到。2月5日正月十五,白山市江源区举行“春到江源”元宵节万人祈福之灯会、歌会、烟花秀系列活动。一场集传统年味、时尚歌舞、美食烟火、冰雪娱乐为一体的节日文化盛宴,让人们度过了一个喜庆、热闹的元宵佳节。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江源的大街小巷霓虹闪烁、流光溢彩,人们不约而同地从四面八方向政府广场集聚,富有东北特色的大秧歌、传统的舞龙舞狮表演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月圆团聚,祈愿福至。数万市民共同点亮手中的花灯,许下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共同祈愿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在欢快的节奏中,万人广场歌会拉开帷幕,来自江源本地的歌舞爱好者和观众们一起同声欢唱。《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熟悉的歌曲点燃了节日夜晚的热情与活力,也表达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欢歌笑语庆佳节,烟花竞放歌盛世。随着一声声礼炮轰鸣,绚丽多姿的烟花划破夜空,流光溢彩,直冲云霄。展示出全区人民万众一心、奋发向上的拼搏进取精神,也寄托着人们“明天会更美好”的美好愿景。

“春到江源”元宵节万人祈福之灯会、歌会、烟花秀是该区“微笑江源 福兔迎新”2023新春禧乐会的收官活动。元旦、春节期间,祈福天街、点亮烟花秀、电音狂欢、年货大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轮番登场,与广大市民完美互动,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金泽文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