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机场加大航空市场营销力度

  更新时间:2023-03-06 14:2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育新机、开新局,为进一步推动航空市场复苏,通化机场以高校开学季为契机,首次联合通化师范学院、通化市长途客运有限公司及各航空公司开展航空市场营销活动,标志着通化机场航空市场营销迈出了校—企—政共建第一步。

今年以来,通化机场提前打通营销堵点,创新推出“四进”营销手段。


立足新理念,主动营销进家门。建立全体员工营销平台,成功发动10个部门百余名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家庭群等自媒体渠道进行宣传,形成了全员营销的良好氛围。

创造新途径,特色服务进校园。与通化师范学院合作,通化机场提前统计分析学生所属地,精准研判学生始发地,推动国航、东航等航司推出适合学生返校的航线产品。同时,为了方便学生返校,通化机场积极沟通通化市长途客运有限公司增设“通化师院站”,帮助到港学生顺利返校。

扩展新思路,优惠产品进政企。深入通化市文旅局、通化市民政局、通化市机场办、通化市长途客运有限公司、通化市文艺交通广播等单位,通过向业务负责人介绍机票优惠产品和特色服务、转发本次营销活动宣传材料等方式,扩大营销宣传覆盖面,累计通过7个公众号转发,总浏览量3000余次,在通化地区政府企事业单位营造了较好的反响。

开辟新路径,惠民政策进社区。在通化市、柳河县民政局的推动下,通过对通化市江南社区、靖宇社区、柳河县导航街道、中岗街道、采胜街道等10余个辖区的宣传,为从通化机场出港返校的大学生提供了便利。


作者: 尹志鹏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隋二龙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