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杂粮杂豆出口,松原海关精准施策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旭 曲镜浔   更新时间:2023-03-13 19:18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近日,记者获悉,松原海关及时采取有效通关措施,保障了一份货值274万元的花生出口订单顺利销往海外市场。

长春海关所属松原海关关员对出口花生进行抽样

扶余市源丰食品公司总经理李阳告诉记者,客户不仅对交货时间有要求,还要随附原产地证书等证明材料,并且船期也十分紧张,此时亟需得到海关支持。在了解情况后,松原海关派专人为该企业进行服务,根据企业的生产进度相应安排查验工作。

企业有需求,海关有回应。据了解,松原海关结合辖区实际,出实招、办实事,定制组合式叠加享惠方案、积极主动上门宣讲政策、“一对一”指导企业享受RCEP等海关政策红利,年初以来助力企业出口花生26批次,货值2700多万元,推动了当地杂粮杂豆出口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旭 曲镜浔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