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张亮为苇沙河村石碑补漆描红

  更新时间:2023-03-28 12:04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3月27日,临江市苇沙河镇苇沙河村,第一书记张亮组织驻村工作队为苇沙河村石碑补漆描红。

据悉,苇沙河村是位于吉林省临江市的一个边境村,也是吉林省重点边境村庄之一。为了提升苇沙河村形象,张亮和驻村队员、苇沙河边境派出所等单位参与了苇沙河村石碑的补漆描红工作,展现了驻村干部践行为民服务、乡村治理的实际行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驻村队员、苇沙河边境派出所干警一起前往苇沙河石碑,清理石碑表面的污垢,并将石碑上的字迹重新描红、修复。张亮表示,石碑作为村庄的标志之一,不仅代表着苇沙河村的历史和文化,也是村庄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张亮说:“作为第一书记,积极组织开展各项驻村工作是我的责任。此次补漆描红活动,使苇沙河村石碑得到了有效的修缮,也为驻村队员们提供了一个实际的乡村治理实践机会。”

未来,张亮和驻村队员们将继续致力于推动苇沙河村的兴边富民工作,在苇沙河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当地百姓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