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4月29日开幕

  更新时间:2023-04-20 07:55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4月19日讯(记者陈沫)今天,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暨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将于4月29日至5月31日在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举办。

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已成功举办了14届,成为我省重要的生态旅游主题节庆活动之一。本届旅游节由省林业和草原局、省文化和旅游厅、通化市政府主办,辉南县政府、辉南国有林保护中心承办。活动主题为“守绿色·担使命·向未来”。

本届旅游节以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成立20周年为契机,将举办龙湾风光摄影展、龙湾保护区建设成果展、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交流研讨会,开展研学教育活动。旅游节期间还将推出省内国家级劳动模范免费入园、旅行社团队和红色旅游团队通票7折优惠、龙湾宣教馆免费参观、七色山花谷免费游览、全国青少年自然教育基地免费开放等一系列惠民活动。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