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白山松水 乐享秋日风光

  更新时间:2023-10-02 08:36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秋日的长白山天高云淡,清澈碧透的天池湖水,唯美静谧却又灵动壮观。

梅河口东北不夜城一步一景、游人如织、人气十足,看风景的人也成了“风景”。

敦化市中成朝鲜族生态村美食节,朝鲜族女孩正在制作辣白菜。

近年来,汪清县围绕打响“山水红城、生态汪清”品牌,将生态、红色、民俗有机结合,创新打造多种“旅游+”模式。图为俯瞰满天星森林公园龙龟岛。

长春市双阳区齐家镇曙光村开发稻田小火车、稻田画、科普长廊等农旅项目,全力做好“农业+文旅”这篇文章。图为游客闻着稻香,观赏稻浪。

为了把“查干湖”这个金字招牌越擦越亮,当地不断完善基础设置、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景区内野鸭湾、百花园等景点整饬一新,全力实现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的愿景。

首批白鹤到达“白鹤之乡”镇赉,莫莫格湿地迎来了“高光时刻”。

大安市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实施全域旅游创建行动,建设大安凤翎渔村民宿项目,以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加速推进乡村振兴,打造生态大安。图为大安凤翎渔村民宿。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无论是松辽平原的千里沃野,还是松花江畔的绵延群山,亦或长白山间的茂密林海,都令人心旷神怡。吉林大地上独特的民族风情、田园诗意、美食美宿等成为我省一张张靓丽的新名片。

吉林日报记者 石雷 王耀辉 丁研 王萌 潘硕 通讯员 潘晟昱 韩曙明 宿光明 王文娟 才原 摄影报道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