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方顶邂逅“冰雪奇缘”

作者:张建华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玉红;张吉顺/摄影   更新时间:2023-11-17 15:0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初冬的辉南四方顶,是那样的美丽而壮观。站在山脚下,抬头仰望,宛如被白雪覆盖的巨人,高耸入云。这富有神秘色彩的山峰,在初冬时节宛如童话世界。


步入山径,身临其境地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沿途的树木已经失去了往日的绿意,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枯黄和暗红,仿佛是大自然给予的别样装饰。



初冬的晨雾裹挟着枯木和森林,带着阵阵寒意,寒雾笼罩下的景色却也令人心旷。初冬的四方顶山,给予了人们强烈的触动。


登上山顶,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被一片银妆覆盖的山脊让人为之震撼。白雪皑皑,亮如银质,仿佛是大自然撒下的钻石雨滴。阳光透过稀疏的云层,投下金色的光芒,与雪白的世界相互辉映,如梦如幻。



站在山顶向下望去,山间的树木虽然已凋零,却依然显得坚韧而生机勃发。枝繁叶茂的松树,屹立不倒,默默守护着这一片“仙境”。枝叶上凝结着一层薄薄的冰霜,闪烁着微弱的光芒。这样的景色让人不禁想起那句“百折不挠”,它们仿佛是山脊上的勇士,坚守着自己的信念。


初冬时节,大自然仍然能够展现出坚强和美丽。这样的坚韧和勇气,也是人们在生活中需要的。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我们应该像这些山峰上的树木一样,保持乐观和坚韧,迎难而上。


初冬的四方顶,是大自然的一幅画卷。站在这里,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力量和宽容,带给人们心灵的震撼,也更加坚定了面对困境的勇气和决心。


作者:张建华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玉红;张吉顺/摄影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