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马官方配速员招募中,具备条件的你速来报名

作者:张政 张宽   更新时间:2021-05-11 22:10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5月11日,记者在长马组委会了解到,官方配速员今日开始招募,招募时间是即日起至5月13日18:00结束。本届全程马拉松项目招募28名配速员,半程马拉松项目招募20名配速员。

招募及工作要求:

1.年龄限20周岁以上,男女不限。

2.拥有稳定的配速水平和娴熟的控速能力,按不同配速段的规定时间完成比赛(10km后每5km误差在1分钟之内、完赛成绩误差在1分钟内者优先)。

3.2019-2021年具有三次以上中国田径协会认证A类全程(或半程)马拉松赛事完赛经验,最近一次马拉松完赛成绩高于申请组别成绩20-30分钟(300、315、330以及半马130、145除外),申请时需提供至少2次达到申请时段的赛事成绩证明或领跑员证书。

4.有良好的马拉松基础,节奏感强,比赛中礼貌、热情,无不文明行为,无投诉。

5.自愿在赛事全程穿着组委会提供的专属装备、佩戴领跑员标识物。

6.赛前遵守组委会对官方领跑员的行程安排,赛时按照规定时间、地点,配合完成签到、集结、互动等环节,并配合相关活动。

7.为人正直诚信,无犯罪等社会不良记录。积极、热情、有责任心,能够保证全程合理、稳定的配速引领,能够带领相应配速的参赛人员在目标时间内完赛。有马拉松赛事领跑员经验者优先。

8.领跑员参与赛事服务期间,必须佩戴组委会发放的芯片、号码簿。若因故无法参加,不得将号码簿和芯片转让。

9.官方领跑员若在比赛中造成严重影响(无故退赛或因追逐个人成绩而不履行领跑员职责等),将取消当年赛事比赛成绩及第二年赛事参赛资格。

本届招募官兔的福利为:

1.2021长马免费参赛名额。

2.除参赛物资包之外额外获得定制配速员服装等。

3.官方配速员专属号码布。

4.官方配速员荣誉证书。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即可完成官兔报名,2021长马官方配速员满腔热血与过硬本领并存,速速报名我们5月30日见。


作者:张政 张宽
编辑: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