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报名!长吉百公里超级马拉松接力赛即将开启

作者:张政 张宽   更新时间:2021-05-17 16:07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5月17日,省田径协会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吉林银行杯 ”长吉百公里超级马拉松接力赛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开赛事相关信息。

本次赛事以“双城联动,同促发展”为主题。目前赛事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比赛将于6月6日在莲花山俏天池度假营地开赛。

本次赛事采取接力制。其中要求每队最少有三名女性参加,每支队伍根据自身实力安排接棒顺序。赛事的路线为:百公里组起点俏天池度假营地→劝农大路(7公里)→吉长南线(73公里)→冯家屯→长春路→(左转)解放大路→(右转)福绥街→(右转)滨江西 路→吉林银行吉林分行(终点)。为了鼓励广大业余参赛选手的积极性,本次赛事设置了第一至第五名次奖,分别为5000元、3000元、2000元、1000元、1000元。

据了解,本次赛事成立了专门的疫情防控指挥小组,并按照规定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所有选手安全参赛、安心奔跑。目前,赛事正在火热报名中,有意报名参赛的跑友请登录 http://ccfmty.com/h5/或到组委会现场报名。


作者:张政 张宽
编辑: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