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省直机关开展“学党史、转作风、办实事”活动

作者:李抑嫱   更新时间:2021-06-11 09:02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直机关工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一手抓好自身学习教育,一手抓好对省直单位的督促指导。在省直机关积极开展“学党史、转作风、办实事”活动,引领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着眼“四个学”,党史学在前。强化理论武装全面系统学,回顾光辉历史突出重点学,抓住“关键少数”示范带动学,丰富拓展载体灵活多样学,开展“在党爱党”主题征文、“百年百题”党史知识竞赛等“九个一”系列活动,做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着眼“三个突出”,作风转在前。突出目标导向抓结合,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突出效果导向抓落实,持续开展基层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工作,切实为基层松绑减负,做到目标、问题、效果导向相统一,培树优良新风。

着眼“四个紧盯”,实事办在前。紧盯社会民生消除痛点,紧盯营商环境打通堵点,紧盯联系点建设补齐弱点,紧盯社区治理解决难点,广泛开展“党员先锋岗”“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等活动,持续深化机关党组织和社区党组织“双百共建”活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忠实践行群众路线。


作者:李抑嫱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