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俊会见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唐修国

作者:于小博   更新时间:2021-07-15 08:49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7月1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在长春会见了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唐修国一行。

韩俊对唐修国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三一集团是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和吉林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抓“双碳”机遇,加快推动“陆上风光三峡”等重大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水平,推进生态强省建设,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希望三一集团优化战略布局,加大在清洁能源开发利用、新能源装备制造等领域投资,加快智能制造产业园、风机研发试验基地等项目建设,加强与吉林重点企业对接,在应急装备、产业互联网等方面深化合作,联合省内高校院所建立研发总部、孵化基地等平台,推动科研成果及时落地转化,助力吉林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

唐修国表示,三一集团与吉林合作基础良好,新能源装备制造项目已落地投产。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加快项目建设,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

吴靖平、李伟、安桂武参加会见。


作者:于小博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