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 砥砺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中彰显组织部门的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 省委组织部举办全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更新时间:2021-07-29 09:06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李抑嫱)7月27日,省委组织部举办全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抓好新征程上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恩惠主持培训会并讲话。

培训会上,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丁彬、中组部研究室二级巡视员张美坤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作专题授课辅导。

张恩惠指出,这次全省组织系统专题培训,既是党史学习教育中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集中宣讲,也是对全省组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所作的一次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好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对于更好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走心走深走实;要明确学习的目的目标、贯彻的基本要求、落实的重点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一体抓好学习贯彻;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层层深入推动,注重融会贯通,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学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

张恩惠强调,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在深学笃行上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准确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中彰显组织部门的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