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长春农博会9月6日开幕

作者:陈沫   更新时间:2021-09-01 08:52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第二十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将于9月6日开幕,8月31日上午,大会组委会召开筹备工作调度会,对各项筹展办展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落实,全力确保本届农博会顺利启动、圆满闭展。

农博会参展参会人员高度密集,各地嘉宾、展商、游客汇聚,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格的要求。调度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制定严密的防疫预案,落实落细工作举措,细致做好排查工作,发现发热和疑似患者要采取果断措施,及时隔离、及时收治、及时做好溯源排查等各项工作,制定周密、系统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调度会上,还对综合协调、邀请接待、展品质量监管、现场管理等展会各项保障工作做了进一步明确,相关责任部门汇报展会相关工作筹备落实情况。各部门在现场签订了责任状,通过分工的再次明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协同性,共同努力把本届农博会办成高水平、高层次、有影响、有成效的农业盛会。

据悉,本届展会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展览模式。线下展会内容共设计“品牌展销与设施装备、产业示范与科普教育、经贸论坛与赛事活动”三大板块40项,最大限度发挥展会在宣传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展示农业高新科技成果,促进农产品交易、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作者:陈沫
编辑:徐青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