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拓展合作领域 携手推动转型升级 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中国中车集团董事长孙永才

  更新时间:2021-09-15 08:49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黄鹭)9月13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中国中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永才一行。

景俊海指出,近年来,中国中车集团和我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取得丰硕合作成果。中车长客公司是我省骨干支柱企业,在国家轨道交通制造业和全省发展大局中占有重要地位。希望中国中车集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长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支持中车长客等在吉企业转型升级、扩大规模,推进高铁客车全寿命周期服务,打造世界一流轨道车辆检修运维基地,吸引更多配套企业落户吉林、更多配套项目入驻中车科技园,不断提高本地配套率。抢抓我省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布局装备制造基地,积极参与西部“陆上风光三峡”、东部“山水蓄能三峡”建设,助力我省尽早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孙永才感谢长期以来吉林省对中国中车集团和中车长客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一定加强与吉林在轨道客车制造、新能源公交汽车、风光发电等领域投资合作,主动布局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推动中车长客等在吉企业创新发展,为吉林高质量发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家福、张志军、蔡东、安桂武参加会见。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