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城开农投集团与吉视传媒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王皓   更新时间:2021-10-16 08:28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10月15日,长春城开农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吉视传媒总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城开农投集团作为长春市国资委直属企业,重点发展“投融资与金融服务、现代农牧业产业经营、城乡开发建设、国有资产运营管理”四大主业板块,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吉视传媒作为省属国有大型文化企业,多年来抢抓国家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吉林”建设的历史机遇,充分依托遍布城乡各地、联结千家万户的广电网络资源优势和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基地的平台优势,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承接了我省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建设。

据了解,双方友好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吉视传媒的研发力量与技术力量助力城开农投实现数字化转型发展,以城开农投战略发展理念实现吉视传媒科技成果转化。未来,双方将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新基建、智慧城市管理、智慧农牧业建设、数字乡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研究和应用实践,加快实现传统产业与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发展,壮大优势产业,培育新兴产业,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皓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