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停运列车正逐步恢复运行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姗姗   更新时间:2021-11-11 10:42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受强寒潮和降雪天气影响,11月11日长春站以下旅客列车停运:齐齐哈尔至东莞东K568次;哈尔滨西至襄阳K976次;合肥至齐齐哈尔T243次;汉口至哈尔滨T183次;青岛北至吉林K1055次;青岛北至哈尔滨西K703次;长春至公主岭6336次;长春至梅河口K7571次;长春至榆树T5301次;长春至珲春C1023次列车停运。

目前,天气逐渐转晴,为确保旅客顺利出行,长春站继续组织人员对道岔、站台等关键部位积雪进行彻清;并增开8个人工售票窗口,全力做好停运列车的退票、改签工作,力争在最短时间内为旅客免费办理退票、改签等业务;同时,组织人员在进站口、检票口、站台上、台阶下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旅客乘降的宣传引导工作,防止旅客滑倒摔伤。

截至11月11日9时,长春站停运列车正逐步恢复运行,共办理退改签车票11835张,昼夜不停除雪144场次,参与除冰除雪1412人次,做到“雪降人动,人动雪净”,确保了旅客运输平稳有序。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姗姗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