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未“燃” 筑起安全“防火墙” ——中信银行长春分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25 09:40   来源:中信银行长春分行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今年11月是全国第5个消防宣传月,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以消防宣传月为契机,组织开展一系列消防知识宣传、模拟演练活动。11月19日上午,以“增强防火观念,提升安全意识”为主题的灭火紧急疏散演练在中信银行长春分行机关办公楼有序展开。

image.png

随着消防警报的响起,全体职工在安全员的指引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靠楼梯快速前行,从最近的安全出口紧急疏散,并到达指定安全地点。随即各部门安全员清点本单位人数,并层层上报,确保无一人被困。整个疏散过程用时3分15秒,员工们有条不紊,取得了预期效果。随后保安人员向员工演示了如何正确灭火,并对灭火器“提、拔、握、对、喷”五个重要步骤进行了讲解,员工们进行了实地灭火操作。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演练让全体员工熟悉了撤离线路及逃生方法,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课,了解了火灾预防、火场逃生、灭火设备使用等知识,增强了大家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平安生产经营环境夯实了基础。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