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园、延期!

  更新时间:2022-03-07 10:17   来源: 悠游吉林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长春净月潭滑雪场

因受疫情及近期持续升温影响,为了保障滑雪爱好者的人身安全,自2022年3月7日(星期一)起,净月潭滑雪场暂停营业,进入设备维护保养期,望周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长春净月潭游乐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3月5日  


长春冰雪新天地闭园

根据长春冰雪新天地园区消息:3月8日21时,正式闭园,游客当天可免费入园。

2021-2022年度雪季,长春冰雪新天地规划占地156万平方米,总用冰雪量达65万立方米(其中冰量39万立方米,雪量26万立方米),冰雪单体建筑达到160余个,规划雪念百年、冰迎冬奥、长春情缘、追梦启航、激情乐冰、华灯祈福6大区域。其中,冰迎冬奥景区精心打造46米高冰建冬奥主塔,打破2020年创下的世界纪录。

值得骄傲的是,长春冰雪新天地成为今年央视元宵晚会分会场之一,将冰雪艺术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


长春莲花山世茂滑雪场

尊敬的游客朋友:

因受疫情影响,为保障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雪场积极响应防疫号召,在这里我们非常抱歉地通知:

莲花山世茂滑雪场将于2022年3月6日起正式闭园,对您的出游计划造成了不便敬请谅解!

虽有太多的不舍,但也不得不说再见。

在此感谢所有游客在本雪季的支持与厚爱,祝大家在2022年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相约并不遥远,相逢便是下一个雪季,下个雪季让我们再相聚!!

莲花山世茂滑雪场

2022年3月5日


长春市群众艺术馆

关于2022上半年市民公益培训

延期开课的通知

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原定2022年3月7日(周一)开班的市民公益培训延期开课,具体开课时间另行通知,请市民朋友及时关注我馆发布的信息。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我馆将继续推送线上艺术培训课程。观看线上课程请登录长春市群众艺术馆数字文化馆http://szwhg.ccqw.cn/文化培训栏目下的培训视频版块,或关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微信订阅号。

特此通知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长春市群众艺术馆订阅号”

查看培训视频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

尊敬的游客朋友: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六鼎山文化旅游区自2022年3月6日起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已在网上购票的游客,请尽快通过原付款渠道办理退票事宜。  

三月八日,全国女士享受门票免费优惠政策活动取消。  

请广大游客、市民互相告知,不便之处,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

2022年3月6日


梅小野知北村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梅小野知北村的支持与厚爱。为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产品,自2022年3月7日起,梅小野·知北村景区将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工作,景区内会有大型建设机械开展施工。为保障广大游客的安全,景区定于2022年3月7日闭园,停止接待游客,暂停营业。具体开园时间请以官方平台(微信公众号、抖音)公告为准,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待春暖花开,盛夏袭来我们再相见!

特此通告!

梅小野知北村

2022年3月5日


庙香山滑雪场

亲爱的雪友朋友:

因疫情影响,九台区全域(辖区内各乡镇、街道、村屯)实行封闭管控。庙香山滑雪场配合防疫工作,即日起暂停运营,恢复营业时间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消息。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庙香山滑雪场

2022.03.06


老白山原生态森林体验区

尊敬的游客朋友: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老白山原生态森林体验区自2022年3月6日起闭园。期间,不对外开放,不接待游客,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已在网上购票的游客,请尽快通过原付款渠道办理退票事宜。

景区已发放临近有效期的优惠券、代金券等,将根据实际情况延期使用,咨询电话0433—6230808。

请广大游客、市民互相告知,不便之处,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老白山原生态森林体验区

2022年3月6日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