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供热!长春热企提醒用户:不要随意改动供热管线或操作供热阀门

  更新时间:2022-04-04 16:06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为切实保障长春市居民、医疗机构、方舱医院、隔离点等正常运转和生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经长春市政府研究,决定延长供热时间至4月13日24时。

记者从长春多家供热企业了解到,他们均已延长供热时间,并提醒用户不要随意改动供热管线或操作供热阀门。

春城投资集团:已在各储煤点储备足量煤炭,做到及时补充热源

为做好延长供热相关工作,长春市春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春城投资集团)已与合作的多家电厂取得联系,确保延供期间的热源稳定。为保证燃煤充足,春城投资集团已在各储煤点储备足量煤炭,做到及时补充热源。在延供期间,春城投资集团千余名员工,不畏疲劳,继续坚守在供热一线,随时监控供热情况,科学调节供热参数,及时应对突发抢修,为热用户提供安全稳定供热服务,保证用户温暖居家。

春城投资集团在此还温馨提示各位热用户,注意维护室内供热设施,不要随意改动供热管线或操作供热阀门,如有任何事宜,请随时拨打供热期24小时客服热线963963,将竭诚为用户提供服务。同时,将不定期在官方抖音平台开通直播,为用户线上答疑解惑供热问题,让用户足不出户感受到“线上供热答疑”新模式的便捷感。

大唐长春热力公司:及时掌控居民供热状态,利用电话、网络等设备加强供热回访

为确保供热安全稳定运行、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大唐长春热力公司印发了《关于全面从严落实近期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疫情期间应急备值备班工作方案》,对生产系统、分公司人员备值备班提出明确要求,统一调动人力物力,发挥检修、运行力量,加强设备动态维护和消缺,确保供热平稳运行。

其间,公司将持续优质服务不松懈,及时掌控居民供热状态,充分利用电话、网络等设备,加强供热回访,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社区、物业共同处理形成合力,做好热用户的答复解释工作,提升用户用热满意率。

大唐长春热力公司还在此温馨提示广大热用户,供热时间延长,注意维护室内供热设施,不要随意改动供热管线或操作供热阀门,如有任何事宜,请随时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963789,将竭诚提供服务。

同鑫集团:延时供热至4月13日24时

为保障广大热用户、医疗机构、方舱医院、隔离点等正常运转和生活,同鑫集团响应长春市人民政府号召,延时供热一周,由原4月6日24时延时至4月13日24时。

同鑫集团提醒广大热用户,在延时供热期间请不要改动室内外供热设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9612399客服电话或各供热公司客服电话,公司将提供24小时温馨服务,确保延长供暖期间供热正常和稳定,热用户居家温暖舒适。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