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说天气丨下周升温!19日吉林省最高气温将达28℃

  更新时间:2022-04-17 21:18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明天新的一周开启了,气温也会迎来新的变化,开启轰轰烈烈的升温热潮!

下周一开始,随着冷空气减弱、降水减少,各地将进入升温通道,气温低迷的格局将出现转折,气温将普遍转为偏高,累积升温大多会超过10℃。其中,北方升温更快,各地气温大多在19日至21日陆续达到高点。

省内各地气温有望冲击今年来的新高,19日开始气温回升明显,19-20日最高气温中西部23~27℃,其他地区19~23℃。

未来三天预报

今天午后到夜间,全省多云有时晴。明天白天,全省多云,通化、白山部分地方有小雨。

今天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0~3℃。明天白天,白城地区最高气温为20℃左右,其他地区15~17℃。

预计今天午后到明天白天,中西部地区有3级左右西北风转3~4级西南风,其他地区有2~3级偏西风。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未来七天预报

预计未来一周晴朗占据主导地位,全省平均气温比常年明显偏高,全省平均降水量比常年稍少。

18日,东部有分布不均的阵雨,21-22日,中部有中雷阵雨,其他地区小雨,23-24日,东部有阵雨。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