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蔚山工厂两条总装线实现单班复产

  更新时间:2022-04-18 14:32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目前,在实施精准防控,保证员工健康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完善的前提下,中国一汽红旗蔚山工厂复产进展迅速,已有两条总装线实现单班复产,产能逐步回升。

中国一汽红旗蔚山工厂副厂长舒博表示:“我们按照集团党委‘严、细、实、快、准’的工作要求,场景化识别并重点管控14个主要场景的风险因素,制定详细的防疫管控方案并根据最新防疫政策迭代优化。针对不同应用群体形成口袋卡14种,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核酸检测、现场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员工在交通出行、工作、住宿、就餐等各场景下得到有效的防疫保护。”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省组建工作专班,围绕员工返岗、核酸检测、环境消杀、要素保障等,出台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导手册,全力支持一汽及相关零部件企业分批有序复工复产。

长春市汽开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安排一所学校场地,作为红旗蔚山工厂临时员工宿舍,并为红旗蔚山工厂所有员工免费提供每天一次的抗原、核酸检测,确保工厂安全复产。

此外,长春市汽开区还按照红旗蔚山工厂复产需求,采取疫情防控指导、免费核酸及抗原检测等服务措施,确保了辖区内首批13家红旗核心配套企业同步复产,有力支撑了红旗蔚山工厂复产需求。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