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心血站紧急招募无偿献血志愿者

  更新时间:2022-04-28 13:04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4月27日,记者从长春市中心血站了解到,自疫情发生以来,无偿献血事业被暂停,而临床急诊急救用血却不能因此停止,许许多多亟需血液的病患,殷切期盼着生命的曙光。对此,长春市中心血站面向全社会发布紧急招募无偿献血志愿者的倡议:

也许您不是医务工作者,不能为阻断病毒传播冲锋陷阵;也许您不是志愿者,不能在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但请相信,您同样拥有温暖而伟大的力量,您的一次热血奉献,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患者送去生命的希望!

这场“战疫”已经迎来曙光,挽救患者的生命也迫在眉睫!在此,我们面向全社会紧急招募无偿献血志愿者,希望看到这封倡议书的您,能够行动起来,伸出手臂捐献热血,为我们共同的家园注入“爱”的力量!

无偿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需要你我他的共同参与。加入我们,拯救生命!

捐献全血或机采血小板的志愿者,请提前拨打电话进行预约,献血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献血咨询电话:85839139(工作时间:8:30-16:00)

85839141(工作时间:全天24小时)

您也可以关注长春市中心血站微信公众号,进行献血预约和查询。

首批开放的献血点:

重庆路万达献血屋 9:00-15:00

地址:重庆路与西安大路交会处

电话:80564703

红旗街献血屋 9:00-15:00

地址:红旗街万达购物广场旁

电话:80564705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