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恢复办理业务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聂芳芳   更新时间:2022-04-29 16:11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4月28日,记者从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获悉,按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求,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恢复办理业务。

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建议通过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和APP等网上平台自助办理,确需现场办理的,应提前通过上述平台进行网上预约。

期间,考虑贷款职工实际困难,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在疫情封闭管理期间对贷款职工还款账户未作扣款,该项业务将于4月29日恢复,因疫情原因导致未能按期偿还的,不作逾期处理。疫情封闭管理期间,缴存单位未能及时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不视为欠缴。疫情封闭管理期间不能办理的,有时限要求的提取业务,可顺延办理。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聂芳芳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