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公告

  更新时间:2022-07-29 08:43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省人大常委会公告

第82号


通化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刘伟、刘凯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梅河口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吴海英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刘伟、刘凯、吴海英的代表资格有效。

吉林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何志福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白山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王晓南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何志福、王晓南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何志福的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王晓南的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文汇、安静东、杨国安调离吉林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张文汇、安静东、杨国安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张文汇的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预算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安静东的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杨国安的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05名。

特此公告。

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7月28日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