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长春大经路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04 14:02   来源: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为深入贯彻落实监管机构“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务工人员等重点人群掌握必要的金融知识和技能,中信银行长春大经路支行近期持续走进工程项目工地,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为更好的达到宣传效果,大经路支行专门成立“金融知识普及”小组,精心筹划各个环节。活动现场,小组成员为务工人员逐一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讲解非法集资的定义、特征、法律责任等,分别对非法集资的犯罪形式、常见手法、套路进行详细介绍,提示务工人员重视风险防范,务必提高警惕,谨慎投资,严防非法集资陷阱。此外,小组成员组织现场知识问答活动,引导务工人员学习掌握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切实可以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践行社会责任永远在路上。中信银行长春大经路支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断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