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 | “千校万岗‘就’在吉林”——吉林省“六新产业”重点企业引才吉林市专场招聘会来啦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超   更新时间:2022-11-28 21:34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11月28日,记者从共青团吉林市委获悉,为促进高校毕业生留吉就业,同时帮助吉林市企业吸纳人才、储备人才,助力企业发展,共青团吉林市委联合吉林市人才服务中心,于11月28日—12月9日开展“千校万岗‘就’在吉林”——吉林省“六新产业”重点企业引才吉林市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本次“千校万岗‘就’在吉林”——吉林省“六新产业”重点企业引才吉林市专场招聘会汇集了吉林航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博柯汽车装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吉林鋆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六新企业”,还包含了中油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市中医院等吉林市知名企事业单位,精选82家优质招聘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516个。

这里一定有你的一席之地!吉林市各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快来围观吧!

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28日-12月9日

活动对象

吉林市各高校应往届毕业生

参与方式

点击招聘会链接:http://www.jlsrc.com/index.aspx即可进入吉林市人才网(吉林市人才服务中心官方网站),选择“千校万岗‘就’在吉林”——吉林省“六新产业”重点企业引才吉林市专场招聘会板块即可了解招聘企业和岗位详情。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超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