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降温!吉林省各级交通运输部门提前做好准备!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鹏亮 实习生 胡巧娜   更新时间:2022-12-20 15:4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据省气象台预测,预计从12月20日夜间开始至23日,吉林省将出现一场明显降雪及降温天气过程。

本次降雪过程持续时间长、累计雪量大、影响范围广,吉林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做好全省交通运输行业防范大范围降雪天气工作。

目前,吉林省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迅速安排部署,加强检查巡视,做好应急值守,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停运高风险线路“两客一危”运输车辆,坚决杜绝冒险行车、违规运营。

道路的除雪铲冰将是交通部门的重点工作,各级交通部门将提前做好抢险队伍的集结、机械设备的检修和物资储备的点验,补足各类防滑料、融雪剂,特别是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易积雪结冰路段,已经提前准备大功率除雪防滑设施设备和充足的融雪剂。

吉林交通人届时将以雪为令,第一时间开展紧急除冰除雪抢险,立足抢通保通,全力防范和消除“断路”风险。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鹏亮 实习生 胡巧娜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