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满皇宫博物院1月6日恢复开放,今后所有开放日均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作者:韩玉红   更新时间:2023-01-04 15:49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记者今日获悉,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将于2023年1月6日(星期五)起恢复开放,于去年9月18日恢复开放的东北沦陷史陈列馆现在每周也可预约后参观。具体有关情况如下:

1.开闭馆时间

开馆时间:08:30,停票时间:15:40,闭馆时间:16:50。

2.东北沦陷史陈列馆

东北沦陷史陈列馆实行每周五、六、日三天对外开放,请提前在官方网络售票平台预约。

此外,伪满皇宫博物院针对未成年人也还推出了免费开放的政策。2022年12月1日,伪满皇宫博物院迎来建院60周年。60年来,伪满皇宫博物院以守护历史文物、收藏城市记忆、讲述长春故事为己任,踔厉奋发,创新运营,现已成为广大观众探知城市历史的开放空间,青少年品读长春故事的共享课堂。伪满皇宫博物院决定在原有身高1.3米以下儿童,以及“星期二中小学免费日”的基础上,在今后所有的开放日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即2022年12月1日起,观众朋友们可通过“伪满皇宫博物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未成年人免费门票)。

心系公益,点亮未来。作为国家一级博物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伪满皇宫博物院将持续发挥自身的公益属性,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让博物馆连接社区、融入城市,传播文明、服务大众,不断开拓孩子们的视野,润泽青少年的心田。


作者:韩玉红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