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打假治敲”专项行动暨传媒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更新时间:2024-03-28 09:49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3月26日讯(记者李抑嫱)今天,我省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打假治敲”专项行动暨传媒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路宝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和“打假治敲”专项行动暨传媒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景俊海在“扫黄打非”工作上的批示精神,通报了2023年“扫黄打非”“打假治敲”及传媒监管工作情况,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时刻保持政治的敏锐性和执行的坚定性,持续推进“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要深化“净网”行动,统筹网上治理和网下查处,严厉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传播活动;要持续开展“护苗”行动,聚焦聚力护苗育苗,护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维护人民群众文化权益;要大力开展“秋风”行动,规范新闻出版传播秩序,扎实开展“打假治敲”和“清卫”专项治理,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

会议指出,“扫黄打非”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强化组织领导,拉紧责任链条,提升队伍能力,强化目标导向。巩固和健全上下左右协同配合、方方面面齐抓共管的整体格局。坚持“干”字当头、务实高效,“实”字为先、防止走过场,推动我省“扫黄打非”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推动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