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时间:2023-03-13 10:21:36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3月9日下午,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筑梦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设置分会场并通过腾讯会议全程直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长助理、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及获奖人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越主持。

校长刘耀辉作学校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表示,2022年是全校上下同心战“疫”的拼搏之年,也是学校全力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攻坚之年。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学校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建思政引领工程彰显新成效,学科专业建设工程再上新台阶,改革创新提升工程取得新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工程呈现新面貌,应用型本科建设再创新佳绩,常态化疫情防控展现新作为,厚德修身育人工程实现新突破,学校服务保障体系焕发新活力,在疫情防控、党建思政、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安全保障、后勤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突破性成果,推动了学校办学条件、能力、质量、水平向更高层次跃进,开启了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民办高等学校建设的新征程。

党委书记范琳琳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感动长旅”年度人物(集体)的决定》,并公布了学校2022年度十件大事。

大会授予党委宣传部、商学院等36个单位“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贾烊、杨絮飞、李刚等154名同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杨威、高阳、孙国霞2022“感动长旅”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授予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旅游文化学院2022“感动长旅”年度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抗疫驻校工作团队2022“感动长旅”突出贡献奖。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最后,学校副董事长郑晓明讲话。她谈到,2022年,面对疫情,学校领导亲自挂帅,党政干部、学工队伍、安保队伍及后勤服务保障队伍冲锋在前,140余天日夜坚守校园,守护学生身体健康,守护校园平安稳定,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果,平安校园美好如初;工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顺利通过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学校获评中国教育在线“全国品牌影响力本科高校”、全省教育系统“最具影响力新闻获奖单位”等,涌现出一批“吉林好人·最美教师暨黄大年式好老师”“吉林好人·战疫先锋”等省级优秀典型,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学校被批准成为吉林省高校文化旅游现代产业学院协作体牵头单位,成功获批“国家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吉林省新旅游产业专利导航服务基地”,旅游管理专业团队获批吉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内涵发展提质增效;学校连续六年设立100万元新生入学助学金,开通“关爱学生服务专属留言通道”,投资1500余万元改造校园消防系统,幸福长旅深入人心。

郑晓明说,2023年是学校奋力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的关键一年,学校将2023年确定为“高质量发展年”,全体教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努力打造质量长旅、特色长旅、幸福长旅,为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民办高等学校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大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学校为全体教职工准备了五个奖次的丰厚礼品,共计123人获奖。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欢声笑语和喜气洋洋的活跃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陆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