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上吉林丨我省企业入选地方“双百企业”2022年度评估标杆企业名单
来源:吉视通
时间:2023-03-31 22:36:58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印发了地方“双百企业”“科改示范企业”2022年度评估标杆企业名单。其中,吉林省泉阳泉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据悉,吉林省泉阳泉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的“双百企业”中,纳入本次评估的共190户,其中,标杆企业25户,优秀企业73户,良好企业60户,合格企业 32 户。本次评估,对于结果为优秀及以上的“双百企业”“科改示范企业”有关地方国资委将梳理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发挥好典型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

据了解,吉林省泉阳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工厂及水源地座落于长白山天池脚下,泉阳泉共拥有五处优质水源,在长白山核心区引入国际先进装备专注开发天然矿泉水,是长白山天然矿泉水产业的领航人,同时,公司被省政府确定为“农业产业化30户重点龙头企业”、“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长白山天然矿泉水龙头企业”,公司技术中心被省政府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原标题:榜上吉林丨我省企业入选地方“双百企业”2022年度评估标杆企业名单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