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净月潭 赏秋景品秋韵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作者:记者万双
时间:2023-10-06 06:45:40

国庆假期以来,长春净月潭景区凭借独特的自然景观和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景区内各处游人如织,欢声笑语、秩序井然。

净月潭景区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和旅游体验,受到游客热捧。地贴掷骰子互动游戏、“微”徒步趣味热身赛、“印”象净月集章打卡、品茗赏月共享团圆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节目吸引了广大游客眼球,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奇趣欢乐的娱乐项目,迷人的秋日风光,温暖贴心的景区服务,这些都成为吸引你从远方走来,赴净月潭一面之约的充分理由。”来自白山的曲女士说。

十一假期,暑气渐收,秋色入眸,净月潭的秋也愈发浓烈,赏秋景、品秋韵,净月潭景致刚好。为此,净月潭特别为游客推出旅游攻略——

第一站女神广场。赏音乐喷泉、看节庆演出、做地贴小游戏、参与微徒步趣味赛;第二站水库大坝。品茶、拍照,也是净月潭必打卡点;第三站游船泛舟、畅游净月潭;第四站星空缆车、时光滑道。日场+夜场完美融合,观美景、赏秋意的最好景观;第五站瓦萨博物馆“嬉鹿园”。净月潭的治愈系打卡地,室外与小鹿互动,室内逛博物馆,治愈又消遣;第六站幸福里帆船帆板,净月潭的水上新奇体验;第七站高尔夫球练习场。净月潭有氧运动,挥杆击球,享受蓝天白云;第八站湿地竹筏。不可错过的“醉心”之旅,入目皆胜景,人间一仙境;第九站森林探险乐园。户外运动首选,挑战自我,增强自信的绝佳项目;第十站童趣营地跑跑卡丁车。孩子们可畅玩的速度与激情,畅游山水、畅玩净月,最后以灯光秀结尾,音乐喷泉秀,在夜晚像烟火一般闪耀。

假期已近尾声,趁秋色秋韵正好,来净月潭景区打卡,可尽享假日美好。

编辑:刘晗